close

說到蜜月阿~

人人腦海中似乎浮現很美好 浪漫的畫面   

不過,這並不適用在我們這次的旅行中  

因為我瘋狂的堅持著"自助行"吶!!! 

從一開始遙想著西方國度,到最後回歸現實面 (摸了一下我跟SJ的口袋....)

我們還是決定就近選擇日本吧~ 


機票提早了四個多月前訂到JAL日本航空的促銷票價!!

( 後來隔了兩個月發現,因為提早開票所以整整便宜了快兩張小朋友ㄟ~)

日航機上提供的餐點,應該算是我吃過最棒的了吧! 甜點還是Haagen dazs耶

當天氣候很好, 我們幸運的可以從飛機上俯瞰到"富士山"耶 

雖然我們行程中早已安排這個景點,但 仍因為這點小幸運而開心不已

(不過我們的幸運似乎在第四天就用盡了......)

因為搭乘八點20分的飛機,我們清晨六點多就得趕到松山機場....

在完全沒有人的情況下,無聊的兩個人便在候機大廳玩起來了 

DSC000        

 一下飛機後,便從羽田機場轉乘京急線進東京市區啦 

因為第二天搭乘七點的小田急電鐵前進箱根,

所以我們得趕在前一天到新宿小田急遊客服務中心取票

也因為隔天清晨就得前往新宿小田急車站搭車了,

所以第一天入住的旅館便就近選擇新宿三丁目附近,飯店不是特別好就不多做介紹了

 (當初是因為貪圖離車站超近,又便宜 就直接在Jalan預定了)

  IMG_0078_副本    

拿到第二天車票之後,我們便從新宿車站一路晃回飯店

沿路,瘋狂的找尋我心目中的好味道 

雖然拿著抄在筆記本上的地址詢問了日本警察 ,沒想到兩光的警察根本亂報路一通

還好,我們終究還是找到它 !   一 蘭 拉 麵 ~~~

離上次吃到一蘭的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, 有點忘記怎麼點餐 

我 還很假會的跟SJ說 其中一欄應該是問我們叉燒要肥點還是瘦點部位的吧!! 

胡亂點了一通之後,上菜時 發現我的麵居然沒有叉燒 ......

後來回飯店之後查了一下才發現

原來那一個欄位是在問要不要加叉燒肉片用的,

我自己的那一張填了"不需",還好SJ疼某,分了我一片肉 

(他自己有兩片 !!! 但是我還是心存感恩的看著他,不然可能連一口肉都吃不到了)

DSC00007_副本    

中午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還有一大段時間可以在附近閒晃

所以我們先到附近H&M逛了好一番, 這一季的衣服不太吸引我

只好隨意買兩雙娃娃鞋 (一雙自己留著,另外一雙是給台灣的另一半)

不經意的還在伊勢丹美食街看到"青木定治"的專櫃而興奮

差點都忘了,阿 伊本來就是日本倫阿 

最後買了 AY朝思暮想的布丁及草莓回飯店,我想 我應該可以幫忙吃吧。

對了 還有春天限定版的櫻花口味甜甜圈 (But 某吼呷 !!)

IMG_0223_副本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