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68_副本

"鏗鏗",東京市區安排的第二天行程早晨

我們安排了赫赫有名的築地市場,我們大約九點鐘抵達出站後

沿著人潮走,便進入市場口了。

目標鎖定網路上推薦過的那幾間,米花,仲家,大江戶...等

IMG_2707_副本 

後來選定了排隊人龍較少一些的仲家,這裡的店家 

每一間都小到不像話,沒辦法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內....

在門口,會有婆婆記錄客人的菜單並且帶位,等客人一坐定位後,馬上就上菜了!!

IMG_2704_副本  

首先登場的是SJ誓言一定要吃的"烏泥海鮮丼飯"

看起來超級澎湃的,好可惜 我還是不大敢吃新鮮的海膽

DSC00024_副本 

接下來上場的是我的鮭魚+鮪魚丼飯,相較之下 果真遜色許多

老實說,這樣的味道以及價位 不禁讓我懷念起台北的"身高腳"

至少,花上一千大洋 都可以盡情闊氣的擺上一桌了。

DSC00021_副本  

結速了早餐行程之後,我們前往下一個東京市區的目標景點,

東京鐵塔,這是目前第一座征服的鐵塔,下一座目標就是巴黎鐵塔啦!!!

(遠目...搖旗吶喊SJ快點看到我的願望吧!)

DSC00076_副本      

去的那天 不曉得是碰上什麼節日,鐵塔下方掛滿了魚箏,那模樣 真的好吸引人呀!

不過進去東京鐵塔內後,碰上了一群阿六仔! 實在是沒興趣跟他們在裡面擠來擠去,

於是我們便往外面閒逛拍照去了。

 IMG_2806_副本_副本_副本 

後來發現 ,另一側有間看起來很神秘的店家,兩人也不知到哪來的勇氣,居然就走了進去...

心想,反正我是觀光客,哈哈 ! 大不了就道歉走出來就好啦

DSC00122_副本 

走進一探 居然還有造景,小橋流水耶! 

原來,是高級的豆腐專賣店!  這.....真的有人會買嗎? 

DSC00123_副本

接著,我們下午的目標便是SJ 此行東京最大的目的地了

前往六本木 one piece展 

IMG_2989_副本_副本  

IMG_3000_副本

門票是我們第一天到東京時便在7-11預購的入場卷

到現場再拿入場捲兌換正式的門票

因為每一個場次都有限制人數,所以當時一下飛機就先衝去7-11買好

IMG_3004_副本  

一直到排到我們之後,才發現 入館之後 是完全不能拍照的

我原先想的是 應該是有一些道具跟模型提供參觀拍照,原來現場展出的單純幾乎是尾田榮一郎的手稿作品

不過,一進場的3D電影倒是震撼到我 ! 

原來人家的展覽,可以辦的這麼用心。

出場之後,現場有提供一些餐點,雖然SJ一直吵得要吃那隻大棒腿....說什麼是魯夫的食物! 

但我實在興趣缺缺,於是我們只到樓下買了一些紀念品 便坐車回飯店了!

  DSC00159_副本  

最後,這是在六本木美術大樓上拍攝的東京鐵塔,

我想,晚上點燈之後應該更加迷人吧! 

希望 下次能有機會再看看東京的迷人夜景。

DSC00165_副本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