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逝特別快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旅程中的最後一天

由於我們是搭乘晚上六點多從成田機場離開的班機,

所以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是東京市郊赫赫有名的金龍山淺草觀音寺,

淺草也是搭乘地下鐵就可輕易抵達的景點,

一出車站就跟著人群或是指標走肯定沒錯。

DAY7 

淺草站附近的小店家、各式各樣的名產和果子店家總讓我想起熟悉的京都,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妙,灰濛濛的天空真的很不給面子。

DAY7

通常日本的寺廟兩旁商店街一定會出現的仙貝米果專賣店。

但,硬的跟石頭的口感,我實在是很吃不習慣。

IMG_3109_副本    

我們是由表參道入口進入的,據說此入口處左面的是風神像,右面的是雷神像,

正式名稱為風雷神門,通稱為雷門。

雷門高掛的大燈籠,也是觀音寺最著名的必拍景點之一。

DAY7

在一大群觀光團的夾攻之下,我已經完全沒有心情跟它合影,

狼狽的攝影師也只能一手打傘一手拍照了!

想必那單手拿單眼相機的手已經在顫抖了吧...

DAY7

鑽過雷門燈籠,通過仲見世商店街之後的迎面而來就是寶藏門,

冒著雨前來的觀光客,大家各撐著雨傘,簡直是寸步難行阿!

 

DAY7

終於進入本堂內的模樣,

根據東京觀光財團的資料,這裡一年約有3000-4000萬人。

按照寺院、神社的參拜、觀光人數排行,可稱得上是日本第一香火鼎盛的寺院了。

IMG_3128_副本

淺草神社旁盛開的櫻花都被打落凋落在屋頂上,好可惜哦~!

DAY7

這應該是我唯一在淺草留下的的照片了吧!

因為後來碰上一群阿陸仔,拼了命的擠推之下已經把我僅剩的耐心都擠掉了。

拍完這張轉身離開躲進百貨公司避雨去,哈哈

  DAY7   

日本百貨公司地下街真的超好逛,看到什麼都想拍!

 DAY7 

糖果做成這付造型到底是想騙誰的錢啊? ?

'DAY7  

大約晃到了下午三點後,我們便在前往地鐵內搭乘東京都地鐵前往成田機場了。

只要一班車便可直達成田機場內,

建議前往東京玩耍的捧友們,

若是最後一天搭乘下午班機離開的話,可以把淺草放在最後一天的上午,

除了交通非常便利之外,方位算起來也是順路的,更不會覺得僅剩半天的時間不知如何妥善利用哦!

IMG_3159_副本  

抵達機場,時間還算早,

於是我們便在免稅商店大逛特逛,

成田機場真的還不錯逛,應該可以滿足旅客買不過癮的需求。

香蕉奈奈也是大家來東京必推的伴手禮之一,是說...可能口感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,有點點失落了

另外右邊的抹茶蛋糕,是之前友人曾從京都帶回來過的抹茶蜂蜜蛋糕,沒想到東京也買得到。

如果喜歡抹茶的朋友,下次也可以試試哦!

DAY7 

空蕩蕩的成田機場,連往返大廳機場的接駁電車也只有我們兩人。

DAY7 

回程的班機一樣搭乘JAL ,

飛機上的餐點,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滿意的一家了。

甚至還附上了哈根達斯的冰激淋咧!

所以要在這裡再次大大的表揚JAL一翻!哈 讚哦~ 

DAY7  

最後,不免俗的附上回程機上空拍的夜景!

再見了,我很快再就會回來了。

IMG_3282_副本123_副本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c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